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姊玩的不是電動,是回憶。(任天堂迷你復刻紅白機開箱文)


身為3C電動白痴的我,寫電玩開箱文,實在有點不可思議,不過基於我真的太幸運,獲贈任天堂迷你復刻紅白機的前提下,就來試著寫寫看吧!

(請達人們鞭小力一點,我只是以一種紀念的心情來跟大家分享的XD)

首先當然要帶大家來看一下,電玩的盒子。




任天堂的迷你紅白機紙盒外觀

說真的,拿到這個寶貝,誰想看盒子呀,當然是趕快拆了再說!
一打開看到的內容物長這樣:
我沒有拍得很細,因為第一時間開心到腦衝血的狀態,只想趕快拆包裝來玩,附帶說明一下右邊那兩條黑線,一條有USB接頭,另一個有電視的HDMI接頭;比較特別的是,因為有USB接頭的那條,是用來充電的,但它沒有附插頭,所以我拔了我充iPhone的那個插頭來接。
任天堂迷你紅白機實體,手的主人是159cm的女性
又是一個失心瘋狀態,主機的包裝紙已經被我火速拆掉,主機真的小得誇張,但也好可愛,所以我特別拿我自己的手,當成比例尺來丈量,小歸小,玩起來倒是沒差(吧),因為我太興奮了。
任天堂迷你紅白機實機界面
看到這一幕,我又想要尖叫了,裡頭遊戲據說有30個,雖然沒中文,但是我唯一想找的,只有超~級~瑪~利~!!!
任天堂迷你紅白機‧Super Mario實玩畫面
好不容易找到了Mario,進入遊戲界面,登登-登登登-登、登~音樂一下內心無比感動,畫面是很復古的類比版,看起來很糊,還是令人心滿意足!

當年我和弟弟,放學回到家最大的樂趣就是玩紅白機,但由於家教甚嚴,媽媽總是把它藏到一些奇怪的地方,比如電鍋或冰箱冷凍庫,每一次想要玩,都要費盡千辛萬苦才能找到,現在:

我長大啦!!!沒人管我了,要玩多久就能玩多久~

雖然超級瑪利我從小到大都玩得很爛,沒有看過第四關以後長什麼樣子,但是紅白機一開、畫面一亮,瞬間回到童年的那種神奇感動,真的是超過幾千塊的價值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