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守候5年的4Minute約定。

朴同學,今年19歲,在競爭激烈的南韓求學,一直以來,就像是一場搏命生死鬥,但她心裡常常想:「幸好我還有4Minute(포미닛)」。

4Minute在2009年出道。

(4Minute宣傳照,照片翻攝自網路)
那時朴同學剛好中學二年級,每天在學校、補習班、家裡,三點一線來回奔波,生活的目的只有一個:念書,其實蠻苦悶的。「從頭到腳,都是熱門話題(Hot Issue)!...一切take control(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)」,4Minute的第一首出道單曲,Hot Issue(熱門話題),意外撫慰著她,也鼓舞了她周邊的4個好朋友、好同學。


(Hot Issue單曲封面/照片翻攝自網路)

沒辦法像這五個辣妹一樣,不顧一切地向大人宣言,至少看著她們充滿活力的表演,朴同學和她在學校裡認識的「四姊妹」覺得,心臟裡頭的某一條血管,因為4Minute,才能繼續輸送的熱血。

大走個性路線的4Minute,成全了14歲的韓國學生,想做卻又不想犧牲學業的叛逆。

朴同學和4個姊妹約好,5年後,等到她們通通考上大學,一定要一起去看4Minute的表演,好好瘋一瘋。

5年來看著4Minute從叛逆到輕甜,朴同學終於如願進了大學,19歲的她,和中學時期的4姊妹約好,10月17號,要在「板橋科技谷」看4Minute的戶外表演,事前她心想,要在幾百個粉絲中,找到同學,已經很難了;如果還想站到最前面,把偶像看個清楚,實在不容易。



「你知道嗎?因為這次的表演舞台角度改變,我知道停車場出口有一個高台,可以當成至高點,把她們看得很清楚」朴同學在走進會場前,接到了同學興奮的電話,集合地點改在那個所謂的「高台」。




她一方面開心,自己「可能」可以站在一個最佳位置看演唱會;另一方面擔心,第一次去「板橋科技谷」的她,有沒有辦法找到同學呢?如果表演的時候,她還是和同學走散的話,演唱會人多收訊不好,應該怎麼和中學同學連上線?是要先找同學,還是先把偶像的表演看完才好呢?

但她沒有想到的是,這場表演,她確實和同學走散了,最終,卻是要到醫院找人。



史上最慘!韓團表演16死 策劃人墜樓亡

誰料得到,她們遇上了南韓演唱會史上,死傷最慘重的悲劇。

(朴同學受訪新聞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